皇家賽事投注~~

各種運動賽事介紹~

  • 美式足球

   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(National Football League,NFL)是世界最大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,皇家娛樂聯盟由32支來自美國不同地區和城市的球隊組成,分為兩個聯會:美國美式足球聯會AFC和國家美式足球聯會NFC。每個聯會由四個分區組成,每個分區有四支球隊。

  • 冰 球

    國家冰球聯盟(National Hockey League,簡稱NHL),是一個由北美冰球隊伍所組成的皇家娛樂職業運動聯盟。 NHL是全世界最高層級的職業冰球比賽,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一。隊伍共分成東、西兩個大區,每個大區各分為三個分區。

  • 網 球

    著名網球賽事包括網球大滿貫、台維斯杯網球賽、網球大師杯賽、網球大師系列賽、女子協會杯網球賽、年終賽、奧運會網球比賽等等,而台維斯杯、協會杯跟奧運是代表國家,跟其他賽事代表個人不同。
     
    皇家娛樂大滿貫是一年一度網球賽事中最重要的四項賽事,即澳洲網球公開賽(澳網)、法國網球公開賽(法網)、溫布頓網球錦標賽(溫網)、美國網球公開賽(美網)。

TOP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