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馬丁格爾系統
Martingale 小工具是生命中最古老的遊戲結構之一,並包含在許多複雜的結構中。基本概念是您進行公平的現金賭注,並在每次虧損後將賭注翻倍。當您最終獲勝時,您將收回所有掉的賭注,並將剩餘的收益記入您的真實賭注中。


運彩討論區當您操作 Martingale 小工具時,您將面臨巨大的風險來賺取短期利潤。大多數偶數現金賭注,就像百家樂的參與者下註一樣,贏的概率接近 1/2。

運彩討論區這種方法沒有很多冗長的下降條紋。因此,如果您要在現金用完之前贏得一手牌,那麼百分比是合適的。
麻煩的是,最後,您確實遇到了長期的連續下跌並耗盡了您的諮詢資金。不同的問題是,你要冒大量的風險來換取少量的回報。

Baccarat Martingale 系統示例

玩運彩即時比分您在辦公桌上的起始資金為 330 美元,最低下注為 10 美元。您以 10 美元的賭注開始,如果您贏了,您將獲得 10 美元的收益。每次獲勝後,您將至少下注 10 美元。您應該讓參與者手賭這些數字的畫作,因為費用是從獲勝的銀行家手賭中扣除的。您可以在莊家手上使用此小工具,但是您需要在這樣做時更改下注大小。

玩運彩即時比分當您輸掉賭注時,您在下一手牌上下注的噸數是其兩倍。如果您輸掉了第一次下注,則第二次下注為 20 美元。當您贏得 20 美元的賭注時,您將獲得 20 美元的回扣和 20 美元的勝利。 20 美元的勝利彌補了您真正的 10 美元損失,並讓您在該系列賽中獲得 10 美元的收益。

如果您輸掉了 20 美元的賭注,則您在接下來的一手牌上下注 40 美元。使用 330 美元的資金,您可以將賭注翻倍,直到您在連續下注 4 次後最後一次下注 160 美元。如果您贏得了 160 美元的賭注,那麼您在系列賽中的收入將穩定在 10 美元,如果您連續輸掉第 5 手牌,您的諮詢資金就會消失。

看起來你絕對不會連續失去 5 隻手掌,但是如果你使用這個小工具足夠長,它會出現。您可以在連續下降之間跨越一個長期,但它確實會出現。

 

文章引用自:

TOP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